「經營理念不合」網銀宣布與中國原廠西山居終止合作,《劍俠世界2》也掰了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斷捨離!台灣遊戲商網銀國際今宣布,因「經營理念不同」決定與中國原廠「西山居」全面結束合作,其代理的《劍俠世界貳-台港澳版》才上線不到3個月,就宣布在7月10日結束營運。在此前,網銀就因《劍俠情緣參免費版》(劍俠情緣參 Online)的「辱華事件」與西山居終止合作,並在5月時關服。

以下為網銀官方公告:

親愛的玩家,您們好!

因經營理念不同,與中國廠商【西山居遊戲】全面結束合作事項,因此《劍俠世界貳-台港澳》伺服器將於2020-07-10 12:00 停止營運,並於2020-06-09 12:00 同步關閉下載與儲值相關系統。對於支持《網銀國際》的廣大玩家們致上萬分的歉意。(其餘為玩家權益部分,詳細可參考官網

今年4月,網銀代理的《劍俠情緣參免費版》因台灣玩家在公共頻道談論疫情,並說出「中國武漢肺炎」等敏感字詞,被中國玩家舉報,遭到原廠直接鎖帳。在一度交鋒後,網銀國際便以「維護言論自由」為由,停止與西山居合作。雖然未說明細節,但網銀與西山居應有再度協商討論,卻無好的結果,今日才會以「經營理念不同」結束其他合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