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統神是萌寵暖男!003爆料老公私下貼心舉動 撩妻技能點滿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亞洲統神」老婆003首次上節目,竟爆料老公私底下的暖男愛妻行為/圖片來源:狼谷...

SoBaD和安娜李主持的狼谷競技台《電競讚起來》邀請「網紅大嫂團」-實況主「亞洲統神」的老婆「003」,以及YouTuber「3cTim哥」的老婆「Tim嫂」,爆料自家老公們不為人知的幕後祕辛。在003口中的統神,不只是反差萌暖男,還會在老婆生氣時,用醬油寫情話撩她,讓現場主持人對統神徹底改觀。

平時在實況中,大多玩家的印象是多半是統神對003態度相當不客氣,甚至兩人還會互罵,使得觀眾常在聊天室刷「家暴」、「離婚」等字眼。003親自解釋說,統神認為實況就是在工作,而工作時,003的身分不是老婆,而是「設備組」;不過私底下,統神在003面前,卻成了「反差萌」指數滿點的寵物型男子,不但很會逗003開心,可說是撩妻技能點滿。

003也在節目中大方分享統神私下的一面,有次夫妻吵架,後來出門吃飯時,統神用筷子沾醬油,在衛生紙上寫下「一輩子」三個字,只為換得她的笑容,最終也成功逗笑003;甚至在錄影前一天,看見003腿痠,還貼心替她按摩,平時也會主動照顧小孩。SoBaD看著表情盡顯甜蜜的003,直呼:「真的無法想像統神也有如此暖男的一面!太神啦~」

在003眼中,老公統神是勇敢又可愛的好男人/圖片來源:狼谷競技台

本集《電競讚起來》將於6月5日(五)晚上 9 點在狼谷競技台播出,節目完整版也將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統粉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統神 狼谷娛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