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版紙片瑪利歐《Bug Fables》Steam壓倒性好評 28日全平台都玩得到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日前紙片瑪利歐才宣布系列新作要在七月登陸Switch,在等待期間,有一款同樣有著紙片瑪利歐精神的遊戲《Bug Fables: The Everlasting Sapling》(暫譯:蟲蟲寓言:永恆樹苗)也要在明(28)日登上Switch、PS4與Xbox One平台了。

由Moonsprout Games開發的《蟲蟲寓言》是一款擬人昆蟲世界觀的冒險RPG,玩家將跟著蜜蜂Vi、金龜子Kabbu、飛蛾Leif在巴格利亞Bugaria(潘達利亞即視感)上展開尋寶之旅,尋找傳說中吃了會得永生的「永恆樹苗」。

遊戲共有7個故事章節,30個支線任務,還有15個副本BOSS。本作不僅美術、音效童趣又可愛,音樂也十分動聽,裡面對白也時常令人感到會心一笑,彷彿回到掌機的黃金年代,鄉愁都漫出來了。

戰鬥方面則採回合制,以基本三人團隊的戰鬥,透過輸入簡單的指令來發動招式,需要思考攻擊順序跟前後排站位,還要考慮敵人的弱點。雖然看起來陽春又兒童向,但實際上也是頗燒腦。

本作實際上已經去年11月登上Steam,目前有著壓倒性好評的評價,雖然沒有支援中文,但用詞都不難,喜歡在遊戲機上遊玩的玩家也別錯過願望清單加一囉。

遊戲商店連結: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