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佔掰掰 《底特律:變人》等同廠作品將於六月登上Steam

遊戲角落 搖滾

漫長的等待已經結束,由Quantic Dream開發的三款作品,即將脫離Epic Games Store獨佔,並預計於6月18日全面於Steam同時上線。現在Steam商店頁面也提供免費試玩版讓玩家可下載試玩。

在去年3月的時候,開發商Quantic Dream宣布將旗下三部PS4作品《暴雨殺機》、《超能殺機:兩個靈魂》和《底特律:變人》移植到PC,但因為發布平台非多數人使用的Steam,而是當時頗有爭議的Epic Games Store,進而造成網友議論紛紛。隨著時間過去,終於來到獨佔結束的時候,使用Steam平台的玩家也有機會體驗這三款劇情精彩的電玩作品。

《暴雨殺機》、《超能殺機:兩個靈魂》和《底特律:變人》都是極具特色且劇情豐富的作品,雖然不如其他大作有著精彩的戰鬥和華麗招式,但深刻且極為細膩的心境演變才是Quantic Dream最擅長的拿手好戲。即使三款作品都已經發行有一定的時間了,但還是強烈推薦尚未玩過的玩家們入手,務必要試試這如同電影般的遊戲體驗。

底特律:變人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