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超大鍵盤玩《星海爭霸》! 韓國實況主挑戰極限操作

遊戲角落 搖滾

這年頭似乎越來越流行使用各種稀奇古怪的道具來玩遊戲,而且想出這些方法的實況主或玩家們,都還能夠玩出名堂,著實令人佩服。曾經在公開比賽用腳玩《星海爭霸》的韓國職業選手Larva,他日(23)前在實況中搬出超大鍵盤遊玩《星海爭霸重製版》,雖然前面幾度嘗試跟玩家對戰都因為不習慣大鍵盤而失利,但在直播結束前終於是獲得一場勝利,Larva也因此興奮的吶喊。

Larva前身為SKT(現改名為T1)《星海爭霸》職業選手,他在實況中以各種搞怪行徑頗有名氣,2017年受邀參加線上比賽時,竟在比賽中途用腳玩,甚至雙手交叉或仰頭大睡,遭到網友抨擊並被主辦單位封殺,雖然他本人事後稱有向對手道歉,但不認為自己有錯,對於被封殺也不以為意。

圖片截自Twitch直播片段

這次他在直播中搬出超大鍵盤遊玩,一開始對於按鍵的距離不太習慣,很多操作都比以往慢了好幾拍,導致前期就屢屢遭到奇襲而慘敗,最後一場在習慣按鍵之後,全神貫注跟對手耗了近半個小時,在最後一波進攻力壓對手,對手宣告投降後,Larva即獲得勝利與巨大鍵盤的第一場勝利。江湖果然都是高手雲集,不過巨大鍵盤之後的清理肯定是十分耗時吧。

星海爭霸 實況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