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射擊新作《特戰英豪》上市日期確定,但台灣又得再等等

遊戲角落 雀司特

Riot競技射擊新作《特戰英豪》(VALORANT)已確認將在6月2日於全球大部分地區上市,不過台灣官方表示,遊戲還未通過審查,還需要一點時間調整,希望能在未來幾周內正式在台灣發行。

執行製作Anna Donlon和設計總監Joe Ziegler發表上市時間

《特戰英豪》是一款 5 對 5 競技射擊遊戲,除了基本槍械外,每個角色間都有獨特的技能,可搭配出各種各樣的戰略進攻。台灣則由台灣大哥大代理發行。國外部分地區早在4月已經展開封測,並將在5月28日結束重置,一起迎接全球上市的到來。執行製作Anna Donlon在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由於封測期間平均每天有300萬個玩家在線遊玩,為了日益增加的玩家,將在亞特蘭大、倫敦、馬德里等地新增伺服器,已減輕網路延遲。

至於台灣方面,官方也在臉書專頁上補充延遲上市的原因,因為需要等待開發團隊處理遊戲中的技術問題,確認開發完成後,才能交給台灣大哥大交付審查,完成分級後即可上線。過程需要一點時間,希望玩家能耐心等候,也強調會盡最大的努力,在最短的時間為玩家帶來《特戰英豪》。不過香港會同步上市。

正式版上市後將會有新增英雄跟地圖,更多消息可以關注官方粉專動態

VALORANT 特戰英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