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迪斯科》繁中版本確認! 官方強調在地化,不會只是簡轉繁

遊戲角落 搖滾

還記得獲獎無數的獨立製作RPG《極樂迪斯科》(Disco Elysium)日前舉辦的社群投票嗎?開發團隊讓玩家決定下一個在地化的語言,但昨天被網友發現官方默默撤除繁體中文選項,懷疑是有黑箱作業,但是開發人員隨後在Steam社群回應表示並非如此,而是繁體中文本來就在在地化的計畫內,所以未來將推出繁中版本,便不需要在投票選項內,故進行撤銷,請玩家不用擔心。

開發人員說到,當初在製作簡體中文在地化的時候,繁體中文就已經在籌備了,他們也知道簡中跟繁中語系之間的用詞差異,會盡量做到最好呈現給各位玩家。他們也已經跟台灣的文字工作者接洽翻譯的事宜中,請各位玩家耐心等候。

而之前進行的在地化投票結果,《極樂迪斯科》未來也將支援韓文跟西班牙文等語言。目前販售於PC跟iOS平台上,未來將支援其他家用主機。

Disco Elysium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