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合作射擊《Second Extinction》 拯救陷入恐龍危機的地球吧

遊戲角落 搖滾

以恐龍為題材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Second Extinction》近日釋出相關消息,這款射擊遊戲主打多人合作PvE,玩家可以三人組隊,一同合作消滅佔據地球的變種恐龍們。從目前釋出的影片來看,畫面十分震撼,爆破跟射擊效果極佳,甚至可以看到超巨型恐龍出現,氣勢驚人。

遊戲還在Steam頁面上表示,玩家們與恐龍戰鬥的表現會影響未來遊戲的發展,雖然無法確定影響的範圍,但這有可能是長遠開發計畫的暗示。該開發團隊Systemic Reaction在去年三月發行過一款名為《Generation Zero》的沙盒射擊遊戲,遊戲玩法採慢節奏式的開放世界收集與射擊戰鬥PvE,但由於節奏實在過慢,許多跟射擊有關的反饋跟手感都不是很優秀,雖然畫面水準很高,卻因娛樂體驗不夠,至今依然是褒貶不一的評價。但在Reddit討論上,多半網友都很喜歡恐龍題材的遊戲,根本不在乎前一款作品的失利。目前《Second Extinction》尚未公布發售日期,但已經確認將在夏季展開封測。

射擊遊戲 PvE 多人 沙盒 開放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