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出門好憂鬱?澳洲議員推薦《動物森友會》解憂又顧家

遊戲角落 搖滾

國際因疫情關係,不少人開始在家工作或上學,但漫長的隔離總是使人憂鬱。澳洲一名議員則想到了一個解決方法,就是建議各位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澳洲工黨的議員Tim Watts在推特上發表一部影片,他提倡各位在家隔離時,由於會長時間使用網路,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資安安全,盡可能辦理兩步驟安全認證保護個資,並留意網路的金錢交易等等,但影片內容最大的重點,就是他認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是在這隔離期間,最具教育跟娛樂效果的東西。

Tim Watts說這款遊戲輕鬆有趣,大人小孩都喜歡,而他會讓孩子在線上課程結束後讓他們玩一下《動物森友會》,認為孩子可以藉此學會專注,父母也能夠更放心的去做其他事情。他也講到狸克的契約機制,雖然隱藏了一定的惡意,卻能使人勞動也得到壓力釋放。最後,他真誠推薦大家這款遊戲,尤其在排解隔離時的煩悶,《動物森友會》絕對是首選佳作。這則有趣的推特,顯現《動物森友會》的魅力有多大,無論是什麼年紀的玩家,都能在這找到各種樂趣,並沉浸其中。

動物森友會 Twitt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