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維京狂戰士!《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預計年底上市 PS5也玩得到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Ubisoft 在今(30)日稍早公開了《刺客教條》系列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首部預告片,並宣布遊戲即將在 2020 年底於Xbox Series X、PlayStation 5、Xbox One、PlayStation 4 以及PC(Epic Games Store 和 Ubisoft Store)平台推出。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是以英格蘭黑暗時代為背景的開放世界遊戲,玩家將扮演身兼維京劫掠者及氏族領袖的埃沃爾,在爭奪英格蘭控制權的同時,面對建立新家園所引發的衝突。

玩家可以選擇使用埃沃爾的男性或女性角色進行遊戲,並可以使用自訂工具來自訂毛髮、刺青、戰爭彩繪與裝備。政治聯盟、戰鬥決策、對話選擇都會對《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世界產生影響,所以玩家必須做出明智選擇,你的決定將會左右族人的未來。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裡,玩家將扮演身兼維京劫掠者及氏族領袖的埃沃爾,為族人開創...

公元九世紀無盡的戰亂和資源匱乏而被迫離開挪威的埃沃爾,將帶領埃沃爾的氏族橫跨冰封的北海,踏上當時英格蘭王國動盪不安的富饒土地,為族人開創新未來,另外,為了取得資源,埃沃爾也可以駕駛他們的長船劫掠選定地點,以獲得急需的財富與資源。竭盡所能克服重重困難,在英靈殿的諸神之間爭取一席之地。

遊戲預計在 2020 年底發售,目前PC版遊戲已在展開預購,有興趣的讀者歡迎前往Ubisoft Store確認。

刺客教條 Xbox Ubisoft PlayStation Xbox Series 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