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博物館釋出《動物森友會》版館藏名畫 無法出門也能感受藝術氣息

遊戲角落 雀司特

2019新型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COVID-19)影響甚鉅,導致許多觀光、公共場合都關閉,博物館也不例外。不過透過遊戲及網路的力量,仍可以讓資訊持續傳播出去。如同先前報導美國一間水族館透過實況講解《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的生物知識。今次也有兩間博物館將部分館藏化作《動森》畫作並免費釋出,讓玩家在遊戲中也能感受到藝術氣息。

圖:蓋蒂博物館

圖:蓋蒂博物館

這兩間分別是,歷史悠久的英國牛津阿什莫林博物館(Ashmolean Museum)以及知名的美國洛杉磯蓋蒂博物館(Getty Museum)。他們都設置了專門網頁讓你可以瀏覽提供的畫作,蓋蒂博物館的產生器還可以讓你剪裁畫作,方便適應動森的畫布限制,再直接使用QR CODE就可將名畫帶回島上開展覽囉。

圖:蓋蒂博物館

圖:阿什莫林博物館Twitter

有興趣的玩家可參照連結:阿什莫林博物館蓋蒂博物館

新型冠狀病毒 動物森友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