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加外也想飆車!Pornhub《FFVII重製版》搜尋度爆增7631%,蒂法衝第一

遊戲角落 搖滾

《Final Fantasy 7 重製版》一上市就造成轟動,精緻的畫面與動人語音讓舊雨新知都為之瘋狂,雖然還需等待後續補完計畫才能完整體驗冒險,但是玩家們早已按耐不住,紛紛敲碗要求趕快推出完整版。

因此,《Final Fantasy 7 重製版》成為了Pornhub近期的熱門搜尋關鍵字。

你沒有看錯,紳士玩家們對遊戲角色的熱愛直接呈現在數據上,從Pornhub提供的圖表可以看到《Final Fantasy 7 重製版》上市之後,關鍵字搜尋一路狂飆,搜尋量暴增7631%,顯示這波熱潮帶動的驚人幅度。

而在有關《Final Fantasy》的關鍵字中,女性角色搜尋排行榜第一的為蒂法,其次則是同作品的艾莉絲,XIII的雷光以及X的優娜。

統計數據也提供了在《Final Fantasy 7 重製版》風潮之前的熱門關鍵字,除了《鬥陣特攻》女性角色群之外,還有前陣子上市的《惡靈古堡3 重製版》跟其主角吉兒都是紳士們魂牽夢繫的對象。

《Final Fantasy 7 重製版》為1997年推出的《Final Fantasy 7 》系列作品之重製版本,耗費數年開發,以全新繪製技術配上知名聲優全語音演出,畫面精緻程度出眾,並設計全新遊玩方式,再度引領玩家探索其史詩般的冒險劇情。該作品獨佔於PS4平台。

Final Fantasy Pornhu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