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10.0.0 版本正式釋出!手把可自定義按鍵、移動遊戲至SD卡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任天堂於今(14)日釋出了Nintendo Switch主機最新版本 10.0.0,此次的更新兩大重點「可於主機/SD卡移動遊戲資料」、「手把自定義按鍵」,都是玩家敲碗已久的功能。我們一起來看看10.0.0版本新增哪些系統機制吧!

新增「主機/SD卡移動遊戲資料」

現在用戶可以在主機與SD卡之間轉移遊戲資訊,例如將數位版遊戲、更新資料以及DLC等從主機內存轉移至SD卡,同樣地也可以將原本存在SD卡的遊戲資料轉移至系統內存。

請特別留意,遊戲紀錄仍是無法移動到SD卡內的哦!

呼,終於可以把之前存在主機的數位版遊戲移到SD卡了~

新增「手把按鍵自定義功能」

版本更新後,用戶可以為已完成配對的控制器(Joy-Con、Pro手把、Switch Lite)進行按鍵自定義調整,可以根據遊戲的需求進行多組自定義設定。完成設定後,紀錄將會保存在主機系統內。

Joy-Con的按鍵每個都可以調整!

連Switch Lite的按鍵也都可以改

新增「書籤功能」

遊戲新聞內可添加最多300則書籤(需要連線才能查看)。

遊戲新聞加入書籤後,偶爾想起時就可以直接觀看啦~一個加入「我的最愛」的概念

新增「設定遊玩記錄功能」

現在可於系統設定內調整「公開遊玩紀錄」(此功能原本在個人頁面→用戶設定內)。

新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6個頭像

希望以後再出更多的動森頭像❤️️

經過這次的更新,終於可以把之前存在主機內的數位版遊戲通通整理到SD卡內啦!另外按鍵自定義的功能對許多玩家來說更是一大福音,主機內可存放多組自定義紀錄,讓玩家能夠針對每一款遊戲進行不同的調整,相信大亂鬥的玩家們肯定已迫不及待要來改鍵了!想要體驗新功能的玩家們,趕快手刀前往「設定」更新一波吧!

Switch 動物森友會 switch li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