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追爆!《偶像大師》動畫&劇場版Youtube限時免費看到飽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萬代南夢宮宣布《偶像大師》、《偶像大師 朝著輝煌的彼岸》從 4 月 10 日至 5 月 31 日,展開動畫&劇場版限時免費觀看活動,一起來享受由青春偶像綻放的熱情舞台吧!

動畫全26話,劇場版免費播放中

動畫《偶像大師》:全26話

描述以天海春香為首,13位765藝能事務所的女孩們各自朝著夢想努力奮鬥與成長的故事。目標是成為頂尖偶像!

YouTube播放清單:點此

劇場版《偶像大師 朝著輝煌的彼岸》

故事接續動畫的尾聲,立志成為頂尖偶像的少女們在舞台上漸露光芒,記錄著她們成長與羈絆的故事。

YouTube播放清單:點此

除此之外,為慶祝動畫&劇場版限時免費觀看,手機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開放「10次白金轉蛋1天1次免費活動」,一起來為偶像應援!

活動1「10次白金轉蛋1天1次免費活動」

活動期間,1天1次可以免費抽取現正舉辦中白金轉蛋的「10次白金轉蛋」。

活動2「百萬寶石增量活動」

活動期間,新購買的百萬寶石數量將進行部分增量。

活動3「製作人先生應援活動」

活動開始期間(2020/4/22 23:59前),每日可領取1次獎勵。

想確認更多遊戲情報,歡迎前往《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Facebook粉絲專頁確認。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 偶像大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