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7》全新DLC限時銅板價2元!第二輪追加最難「千禧塔」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SEGA Games宣布《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以下簡稱《人中之龍7》)今(9)日推出全新DLC「頂級大師包」,其中包含能夠遊玩第二輪的深入鑽研要素和服裝、道具等。此外,為紀念DLC發布,「頂級大師包」將於 4 月 9 日(四)~2020 年 5 月 6 日(三)期間以限定價格「新台幣 2元」販售。

套組內容

①人中之龍7 極限擴充大師套件

・追加PREMIUM NEW GAME(可選擇NORMAL、HARD、EX-HARD3種難度)

・追加超級最終千禧塔(最難迷宮)

・新增獎盃

・職業階級上限提升至99

・手持現金上限提升至100億元

・可透過武器鍊成進一步強化「極」武器

・商店裡追加稀有道具(將會追加至PREMIUM NEW GAME中以及PREMIUMNEW GAME通關後的通關後模式的商店中)

②頂級服裝套組

特別服裝「勇者」(春日)/特別服裝「真島吾朗 人中之龍0 ver.」(難波)/特別服裝「桐生一馬 人中之龍0 ver.」(足立)/特別服裝「韓俊基 人中之龍6 ver.」(韓)/特別服裝「堂島大吾」(趙)/特別服裝「澤村遙」(紗榮子)/特別服裝「狹山薰」(繪梨)

③頂級道具套組

飽腹午餐盒×5/涼麵午餐盒×5/家常午餐盒×5/特製午餐盒×5/豪華極午餐盒×5/雞蛋×5/優質雞蛋×5/金蛋×5

除了「頂級大師包」以外,本次也有推出其他DLC套組,像是「淨日協會扮裝套組」全員都可以打扮成淨日協會的一員;雙女主角(紗榮子、繪梨)的全新服裝組,可以打扮成大姐頭善熙與媽媽桑濱子。另外還有能夠提升等級的道具組合,幫助快速推動遊戲進展。

淨日協會扮裝套組

雙女主角服裝套組

人中之龍7 SEG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