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團隊新作《Bravely Default II》體驗版現正開放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SQUARE ENIX今宣布,RPG遊戲「BRAVELY」系列全新續作《BRAVELY DEFAULT II》免費體驗版正式已在Switch eshop開放下載,體驗版即支援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預計於 2020 年內正式發售。

《BRAVELY DEFAULT II》是由「BRAVELY」系列和《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開發團隊打造的 全新 RPG。在《BRAVELY DEFAULT》擔綱配樂的 Revo(Sound Horizon/ Linked Horizon)也負責替本作作曲。全新的光之戰士,將在全新世界展開全新的故事。

本體驗版是《BRAVELY DEFAULT II》編輯而成的「特別版」,可以在短時間內體驗本作的基本遊戲要素,故事則是原創劇情。不僅能享受搭配職業與能力來戰鬥的樂趣,也包含本系列的特色「奮勇與堅守」系統,更準備了相當棘手的強敵等玩家來挑戰。

劇情簡介

本作的舞台是分為五個國家的亞克希蘭特大陸。漂流到這片大陸的青年船員薛弗、因為水晶被奪走而陷入絕境的苗瑟國公主葛蘿莉 雅、為了解讀一本魔導書而旅行的艾維斯,以及和艾維斯一起行動的傭兵亞黛拉。因緣際會之下相遇的四人,為了完成各自的使命與目的,一同踏上旅程。

搭配職業和能力來打造隊伍

體驗版中一開始便有「凡人」、「武僧」、「黑魔道士」、「白魔道士」和「衛士」五種職業可供選擇。培育各式各樣的職業,享受自己打造獨特角色的樂趣吧。

「晨星持有者」擁有蘊含職業之力的「晨星」,只要將之打倒,或許能解鎖更多職業......?

戰鬥的關鍵──奮勇與堅守

本作在戰鬥時,必須妥善運用主宰行動的「BP(奮勇點數)」,享受節奏多變的戰鬥系統。

「奮勇」是可以消耗 BP 連續行動的進攻行動,「堅守」是鞏固防禦累積 BP 的防守行動。在 恰當時機選擇該採取的行動,將左右戰鬥的勝負。

體驗版宣傳影片

歧路旅人 Switch BRAVELY DEFAULT I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