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Spyder》化身間諜蜘蛛特工,阻止導彈發射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Apple Arcade上週發表了由Sumo Digital所開發的手機遊戲《Spyder》。在遊戲中,玩家必須化身特工蜘蛛「Agent 8」拯救世界。

「Agent 8」隸屬於英國間諜機構,是身體結構複雜的微型機器人蜘蛛。玩家可以使用所有內建的間諜道具和工具,阻止想要毀滅世界的邪惡組織「SIN」。

《Spyder》的首席遊戲設計師Nic Cusworth說:「我真的很喜歡在人類尺度的世界中,化身為一個微小角色所取得的獨特視角。在這個世界中,每個表面都是可以攀爬的。遊戲中的謎題很建議玩家勇於探索和尋找新的、有趣的解決方法。」

機械蜘蛛「Agent 8」會被扔到名為「戰爭室」的地方,負責阻止導彈發射。可以和各種物品互動,也可以潛行,考驗著玩家的探索策略。

Cusworth說:「的確需要時間來好好探索環境,以便對遊戲世界有見微知著的理解。遊戲中的謎題可能會讓人困惑,但是如果從不同角度看待,往往就會找到解決方案。」

Apple Arcade是專屬於iOS的遊戲服務,目前的資料庫已經有超過100款遊戲,主打高品質無需額外課金的訂閱制度。

參考資料:CNETApple Arcade《Spyder》頁面。

Apple Arcad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