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科幻冒險《星際擴散》限時免費下載 手機雙平台都玩得到!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星際擴散Star Diffusion》是由台灣團隊神嵐遊戲自行研發的單機手機遊戲,現正宣布限時免費領取中,時間只到3月27日,iOS、Android皆可下載。

《星際擴散Star Diffusion》為買斷制的單機科幻恐怖手遊,遊戲採鳥瞰視點,並準備了「手動」、「自動」兩種射擊模式與三種難度給玩家自由選擇,即使是不擅長射擊類遊戲的玩家也能輕鬆遊玩。

玩家在遊戲中需要操控主角雷納德在XENO星上進行探索、解謎,找回心愛的女兒米菈的故事。在探索XENO星的過程中,也將出現不明異生物襲擊雷納德,雷納德必須使用武器應戰,遊戲中也準備了包括:小刀、手槍、衝鋒槍、步槍、散彈槍,甚至是具科幻要素的雷射槍等武器供玩家使用,不過根據難度選擇,子彈數量也將有所差異,適當的避開敵人保存戰力也是一種選擇。

下載連結:

APP Store

GooglePlay

星際擴散 Star Diffus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