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濤「胸」湧的《神田川JET GIRLS》今日發售 DLC閃亂神樂角色同步上市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SEGA發行,Marvelous開發的動作競速遊戲《神田川 JET GIRLS》中文版於今(12)日正式發售。另外還有 8 名『閃亂神樂』系列角色參戰的 4 組追加 DLC,以及包含了追加 DLC 中所有可操控角色的「神田川 JET GIRLS『閃亂神樂』角色季票」也將同步上市。

基本介紹

《神田川 JET GIRLS》為《閃亂神樂》製作團隊開發的全新「動作競速」遊戲。本作描述為了賽艇賭上青春,熱血少女們的故事,由鳴子ハナハル老師繪製的魅力角色們因賽艇而相遇,並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賽中,逐漸加深彼此羈絆的青春群像劇。

兩人一組同心協力進行賽艇比賽,大家都能輕鬆上手的戰略性動作競速!操縱各式各樣的武器以及自己的賽艇,在距離現在不遠的架空未來世界,以東京為舞台,展開火熱激烈的噴射競速!

遊戲玩法

所謂「賽艇」,是由操控賽艇的「騎手」以及使用水槍攻擊對戰對手的「射手」兩人一組 同心協力,乘著賽艇在水面上飛馳的競賽。 駕馭兩種模式,爽快地在神田川盡情馳騁!

使用推進及甩尾奔馳於賽道的「騎手模式」!

取得及使用強力武器道具的「射手模式」!

原創故事

在「故事模式」中,玩家將以主角「波黃凜」為中心,展開一連串精彩故事。還有由競爭對手「紫集院輝夜」等各方勢力的少女們各自擔任主要角色進行的原創故事!

高度客製化的自訂賽艇

50種以上的機械部件!可藉由更換部件來自訂賽艇的性能另外還有包裝、貼飾,甚至連奔馳時的效果也可以自由設定。 依自己的喜好,打造獨一無二的「最速賽艇」。

隨心所欲的更衣室

本作有超過60種以上的服裝,不僅能更換服裝,還能變更「髮型」、「髮色」及「膚色」, 更可以穿戴「飾品」並調整位置,隨心所欲地穿搭,將少女們裝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多樣化的賽道

共有8條基本賽道! 賽事內容將隨著難易度及時間的不同而產生變化,盡情享受豐富多變、花招百出的賽道! 還有眾多不同於動畫版的原創賽道。

DLC閃亂神樂角色

雪泉&飛鳥

斑鳩&詠

日影&焰

兩備&兩奈

紫&未來

此僅列出可操縱角色,組合包內容與角色取得可至官網查詢

提早購買下載版可獲得限定服裝

盡早於PlayStation Store購買下載限定版或是下載普通版,即可獲得限定服裝「婚紗 式泳衣(海洋藍)」,時間只到2020年3月25日。

神田川 JET GIRLS SEGA 閃亂神樂 PlaySt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