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域》免費推出!最多150人大亂鬥還可組隊搶錢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全面開放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玩家免費暢玩。《現代戰域》是《決勝時刻®:現代戰爭®》遊戲世界中的全新體驗,允許多達150名玩家與朋友一同進入虛構城市「佛丹斯科」,並在大型線上競技場暢玩精彩內容及享受無窮樂趣。玩家將組合三人隊伍進行戰鬥,體驗兩種遊戲模式,包括廣受歡迎的大逃殺遊戲模式及全新的原創遊戲模式「奪金之王」,允許玩家與隊友攜手蒐集遊戲內的現金。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由Activision發行, Infinity Ward 和Raven Software共同開發,全面開放所有玩家免費下載及暢玩。玩家不需要購買《決勝時刻:現代戰爭》遊戲亦能暢玩及體驗《現代戰域》。

「《決勝時刻》一直是史上最成功的娛樂品牌之一。」Activision Blizzard 執行長Bobby Kotick表示:「隨著《現代戰域》上市,我們將能讓全球的玩家一同免費體驗《決勝時刻》的遊戲樂趣。」

「《現代戰域》不僅是《決勝時刻》系列的新時代,更改變了玩家和粉絲們的遊戲體驗。我們將在這大型遊戲世界中帶來兩個無比熱血的遊戲模式,將遊戲體驗提升至全新水平。」Activision 《決勝時刻》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Byron Beede表示:「Infinity Ward和Raven Software的團隊創造了不同凡響的免費遊戲體驗,讓所有玩家皆可以立即免費暢玩遊戲。接下來將推出大量的內容企劃和現場活動,讓粉絲們繼續期待全新的刺激遊戲體驗。」

「《現代戰域》是個集合大規模戰鬥和冒險的巨型沙盒。除了具有標誌性的《決勝時刻》遊戲,更提供新穎有趣的遊玩和獲勝方式。」Infinity Ward 聯合工作室負責人暨創意總監Patrick Kelly表示:「我們皆為《現代戰爭》的遊戲世界和大型的《現代戰域》競技世界感到無比自豪,兩者不但為玩家提供無縫的遊戲體驗,更全面開放給所有玩家下載,與朋友免費暢玩。今天的發佈只是個開始,我們迫不及待與粉絲們一起開展這趟旅程。」

「在《現代戰域》的開發過程中,製作團隊考慮了所有遊戲風格和技能水平,希望讓所有玩家都可以從中找到樂趣。」Raven Software 高級執行製片人Ryan Burnett表示:「《現代戰域》透過跨平台遊戲及與《現代戰爭》進度統一凝聚《決勝時刻》社群,這亦令團隊感到非常自豪。這將會是一趟有趣的旅程,我們也迫不及待見證所有玩家加入並開始刺激的旅程。」

大逃殺模式

在《現代戰域》大逃殺中,總共有150名玩家進入「佛丹斯科」並組成三人隊伍攜手合作求取生存,但只有一支小隊能活著離開。在重新定義的大逃殺中,所有技能水平和遊戲風格的玩家皆能體驗全新遊戲方式,並在生存遊戲中獲得應有的獎賞。

• 玩家可以蒐集遊戲內的現金在地圖各處的補給站上兌換裝備、戰地升級、連殺獎勵等物品,甚至為兌換復活代幣助隊友復活以扭轉戰局。

• 小隊可以選擇在地圖各處的合約或遊戲內的迷你任務,完成後則可獲得史詩般的競賽獎勵,包括:稀有戰利品、遊戲內現金、經驗值和武器經驗值,有助小隊在競賽中佔取上風。

• 即使你輸了一場比賽,卻不代表你失去參賽資格。在《現代戰域》的大逃殺中,玩家可以通過不同的方式重返戰場:

1.古拉格死鬥(Gulag)是允許玩家在大逃殺模式中獲取第二次生存機會的全新遊戲方式。在倒地不起之後,玩家可以前往古拉格死鬥打贏1v1對戰,然後重返戰場。

2.此外,玩家可以在比賽中獲取足夠的現金來兌換自行復活包(Self-revive Kit),以便被對手擊倒後進行治療。

3.玩家們可以賺取足夠的現金,然後在地圖各處的補給站兌換「贖回隊友」以幫助隊友復活。

大型戰鬥模式「奪金之王」

《現代戰域》更帶來全新大型戰鬥模式「奪金之王」,結合《決勝時刻》大逃殺模式的自由度、遊戲多樣性及明快的節奏於一身。

• 在「奪金之王」中,小隊將攜手較勁,看看哪一隊能掠奪物資箱、擊倒對手、完成合約或佔領重要的現金轉交地點等方式蒐集到最多的遊戲內現金。

• 玩家皆有無限復活次數、對戰配置、連殺獎勵等,所以你可以採取多種團隊策略來增加和守護自己在比賽中獲得的現金。

• 遊戲模式中包含多種獲勝和創造史詩式情景的方法,為戰場的勝利創造更多可能性。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支援《決勝時刻:現代戰爭》中的跨平台遊戲及統一進度元素。擁有《現代戰爭》完整版的玩家,所有已獲取的內容包括:戰鬥通行證物品、特戰兵、武器和個人化物品都會直接套用至《現代戰域》中。在《現代戰域》中獲取的所有進度都會計算入《現代戰爭》的整體進度內。對於沒有《現代戰爭》完整版的玩家,所有在《現代戰域》獲取的進度和物品,都會在購買《現代戰爭》後全數套用至完整版遊戲中。

此外,《現代戰域》與《現代戰爭》擁有相同的商店和戰鬥通行證系統,包括:全新的特戰兵、武器、武器藍圖、特戰兵造型、經驗值代幣等。戰鬥通行證系統允許玩家透過遊玩來直接免費解鎖兩種全新功能性武器、賺取多達300點《決勝時刻》點數和名片背景等。欲將遊戲提升至另一層次,玩家可以使用1,000點《決勝時刻》點數兌換第二季戰鬥通行證,並直接解鎖100級全新內容,包括即時解鎖經典的特戰兵「幽靈」。

《決勝時刻》捐贈計畫(C.O.D.E.)捍衛者套組(Defender Pack)會在《決勝時刻》商店中限時回歸,當中包括有捍衛者手槍配件、武器迷彩和手錶等11種遊戲內的數位物品。 套裝的淨收益將全數捐贈予非營利性組織 --《決勝時刻》捐贈計劃,旨在幫助位於美國和英國的退伍軍人找到高品質的文職工作。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大逃殺 Activision Infinity War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