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獨佔強作《地平線:期待黎明》完全版今夏登上PC Steam商店同步開張

遊戲角落 雀司特

PS4獨占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地平線:期待黎明》(Horizon Zero Dawn)確定要登上PC了!Steam商店目前已經開張,版本為完整版,將收錄DLC《冰凍荒野》及完整特典,預計於2020年夏天登場,售價未定。

《地平線:期待黎明》於2017年推出,為索尼互動娛樂旗下Guerrilla Games團隊開發的獨占作品,遊戲推出後大受好評,在去年2月的統計中,官方就宣布銷量已突破1000萬套。今年初,其實就有謠傳本作將登上PC平台,就在昨日的PlayStation Blog的採訪中,索尼互動娛樂全球工作室總裁、同時也是Guerrilla Games創辦人之一的Hermen Hulst親自證實這項消息。

《地平線:期待黎明》將成為首款登上PC,由索尼開發的PS4獨占遊戲,也是難得的一款擁有3A級內容的遊戲。

對於這項「創舉」,Hermen Hulst表示,我認為站在如何將「更多人引入PS主機以及展示他們可能錯過了哪些東西」這點上,保持開放態度是非常重要的。雖說如此,Hermen Hulst也表示,這並不意味著「所有的PS遊戲都將會登上PC」。地平線只是正好適合上述的「特殊情況」,他們仍然會致力於開發專屬於PS的遊戲。

《地平線:期待黎明》是一個開放世界,玩家扮演獵人亞蘿伊,在荒野、森林等多樣地形自由探索,獵殺風格特異的機械生物,並解開世界衰落的原因與自己的生世之謎。

資料片《冰凍荒野》

索尼互動娛樂 地平線:期待黎明 PS4 Guerrilla Gam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