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即將在Steam上架 3/11開放預購及預載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3月13日《邊緣禁地3》會在Steam上架,現在玩家已經可以把《邊緣禁地3》加進Steam願望清單了,以便準備好穿越銀河盡情射擊與掠寶。

《邊緣禁地3》將在台灣時間3月13日晚上10點全球同步正式在Steam上架,官方宣布預購及預載將在3月11日上午開放。一旦Steam版《邊緣禁地3》預載完成,玩家將可以在3月13日晚上10點於第一時間啟動遊戲。

此外,因為有SHiFT配對加持的PC跨平臺遊玩機制,玩家將能夠和其他PC玩家一起遊玩,無論是透過Steam或Epic Games Store購買遊戲都可配對。

為了確保玩家準備好迎接《邊緣禁地3》在Steam上架,官方針對粉絲經常詢問的問題整理了一份問答集,裡頭涵蓋PC跨平臺遊玩、平臺間存檔移轉等等的問答,請點擊官網連結詳閱完整常見問答。

遊戲角落

邊緣禁地3 Steam PC 願望清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