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我誰!Faker解鎖LCK聯賽首位2000殺成就 創下傳奇新篇章

遊戲角落 玄軒軒

Faker又再度締造傳奇!T1 戰隊在推特發布公告,中路選手Faker在昨(5)日對上AF(Afreeca Freecs)的比賽中,完成了LCK聯賽2000殺成就,同時也是LCK首位達成此紀錄的選手。

在對上AF(Afreeca Freecs)的比賽中,Faker首先在第一場拿出球女並大殺四方,取得了9/1/12的絕佳戰績,當時的統計中,Faker已在LCK取下了1997顆人頭,距離2000殺僅差一步之遙。第二場Faker改選柔伊,雖然T1戰隊在過程中相當逆風,30分鐘時兩隊的經濟差距來到一萬之多,不過Faker依舊在最終的遠古巨龍戰役完成了2000殺的成就。

Faker從2013年出道至今,拿下三次世界冠軍(2013、2015、2016)、兩次MSI季中邀請賽冠軍(2016、2017)以及八次LCK聯賽冠軍,創下了輝煌的成績。

SKT戰隊分別在2013、2015、2016年取得世界冠軍榮耀/圖片來源:Rio...

Faker在2016年達成LCK聯賽1000殺成就,如今四年過去,儘管中間曾因為狀態不佳被換下先發位置,跌下神壇的質疑聲浪湧現,但是他依舊努力不懈,這次的成就也證明了自己仍是賽場上的頂尖王者。

Faker完成LCK聯賽2000殺成就,同時也是LCK首位達成此紀錄的選手/圖片...

Faker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