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擱淺》PC版與《戰慄時空》聯名合作!看山姆戴上食腦蟲裝萌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死亡擱淺》(Death Stranding)是小島秀夫的最新作品,去年11月發行在PS4平台,引起玩家族群的大量討論。相關的文化創作和劇情討論,都讓這款遊戲的壽命得以延續。

如今,《死亡擱淺》PC版本終於確定發售日期,2020年6月3日同步在Steam以及Epic商店發售。PC版本有「照相模式」,支援高幀率和超寬螢幕,同時還有酷炫的《戰慄時空》相關造型!

從《死亡擱淺》PC版的預告片來看,有《戰慄時空:艾莉克絲》的主角艾莉克絲的手套、高登·弗里曼的眼鏡、食腦蟲的頭飾,還有Valve公司經典的後腦水閥標誌。

《死亡擱淺》PC版和Valve《戰慄時空》的聯名合作,在Steam和Epic商店的預告片都可以看得到。這也意味著《戰慄時空》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Epic商店,仔細想想還蠻微妙。

預告片中的照相模式看起來有相當多自訂選項,山姆布橋斯可以擺出各種有趣的表情,同時結合《死亡擱淺》的獨特地理景觀。

《死亡擱淺》PC版本將在2020年6月3日同步在Steam以及Epic商店發售。

參考資料:The Verge

遊戲角落

死亡擱淺 Death Stranding 戰慄時空 Half-Li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