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玩家不熱衷PvP Bethesda:我們有點驚訝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雖然很多《異塵餘生》(Fallout)系列的玩家都表示,希望未來可以玩到有多人模式的「異塵餘生」遊戲。不過目前《異塵餘生76》加入的PvP戰鬥卻沒有引起玩家的興趣,官方也發現熱衷PvP的玩家族群比他們想像中還要少。(編按:也很有可能不是對多人不感興趣,而是遊戲本身...)

Bethesda的全球行銷資深副總Pete Hines,在外媒USGamer的訪談中提到:「我承認我們有點驚訝,很少玩家參與PvP,多數人只對PvE感興趣。當然有些人還是會與其他玩家決鬥,但是我認為PvP玩家的族群比例,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少。」

Hines接著說,4月的「Wastelanders」擴充內容的更新,人類NPC、名聲系統等,只是改革遊戲的開端。他們希望基於這次的大型更新,在今年和明年提供更豐富的擴充內容,回應玩家社群的需求。

參考資料:PCgamerUSgamer

遊戲角落

Bethesda 異塵餘生7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