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立遊戲《實況主百萬挑戰》,宣布與VTuber杏仁ミル展開連動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台灣獨立遊戲團隊STORIA模擬遊戲《實況主百萬挑戰》,宣布與Yahoo網紅家族的超人氣虛擬實況主杏仁ミル展開合作,可在遊戲中體驗虛擬實況主的日常,專屬天賦「老司機」能增加忠誠,卻有遭到Ban台的風險,是風險極高的雙面刃。

天賦系統

每一輪挑戰結束,會根據表現獲得天賦點。利用天賦點培養各種技能,包含提高特定影片的訂閱、定期獲得金錢或忠誠,透過不同策略組合,邁向百萬實況主的終極目標。

前導漫畫公開

究竟為何參加百萬挑戰?與台灣畫師9歲合作,各人物前導漫畫於近日全數公開,一窺角色背後心路歷程。

《實況主百萬挑戰》支援iOS, Andriod雙平台,預計今年三月進行封閉測試,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STORIA粉絲專頁
杏仁ミルYoutube頻道
杏仁ミルTwitter

遊戲角落

台灣 獨立遊戲 實況主百萬挑戰 Vtuber 杏仁ミ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