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SI賽事規劃延後公布 Riot:選手和粉絲安全放第一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英雄聯盟》官方透過推特宣布,有關於2020年的MSI季中邀請賽(Mid-Season Invitational)的賽事細節將延後公布,舉辦時間與地點會再行公告。

Riot電競競技負責人John Needham表示,他們知道許多玩家十分期待2020年季中邀請賽的相關細節,但由於全球各國對於COVID-19的處理反應,使賽事團隊不得不調整原定計畫,延後公布舉辦時間與地點,但是賽事依舊會舉行。John Needham也強調,與比賽相比,選手與粉絲的健康安全更為重要。

2020 MSI季中邀請賽的時間與場地將延後公布/圖片來源LOL Esports...

以往的賽事規劃中,每年MSI的比賽通常會選擇辦在各賽區春季聯賽結束後的五月,並由各賽區的冠軍代表參賽,因此MSI也被認為是世界大賽的前哨戰。玩家透過戰隊在MSI的表現,也能夠大致衡量各賽區實力差距。

2019年的G2戰隊在LEC賽區先是取得春季賽冠軍獲得前往MSI的機會,在四強賽擊敗奪冠熱門SKT後,冠亞賽以橫掃之姿 3:0 擊潰TL取得冠軍,證明其不可忽視的宰制力。後續G2在世界大賽中也取得了亞軍的好成績。

2019年G2戰隊過關斬將勇奪MSI冠軍,歐洲賽區的實力也因此受到關注/圖片來源...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