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還願》列入哈佛大學圖書館館藏 赤燭:創作理念不曾改變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赤燭遊戲在稍早於粉絲專頁宣布《返校》、《還願》兩款作品在今年二月成為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的館藏內容,將作為教育目的使用。

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建於1928年,是哈佛大學圖書館專門用於收藏與東亞相關文獻的場所。館內擁有中文、日文、西方語文、韓文、越南文、藏文、滿文和蒙古文藏書,總計超過百萬卷,是西方最大的東亞研究圖書館。

赤燭表示:「這一年來讓大家擔心了。或許有些事情的結果不盡人意,但我們仍在,創作理念也不曾改變,希望在未來能有更多優秀的作品與大家分享。」玩家也在底下留言處溫馨喊話:「赤燭加油!我們等你。」「謝謝你們用心推廣台灣文化和對遊戲產業的貢獻。」「期待下一部作品!」

赤燭遊戲《返校》、《還願》成為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的館藏內容。

《還願》過去經歷「小熊維尼符咒」事件後,以品質檢測為由下架遊戲。

赤燭遊戲 還願 返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