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橫向動作遊戲《守夜人:長夜》展開公測 Beta key免費開放領取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由台灣團隊「玻璃心工作室」打造,2D橫向捲軸動作遊戲《守夜人:長夜》(Vigil: The Longest Night)今發布公開測試。只要加入官方提供的Discord群組,就能免費獲得Demo版的Steam序號。時間從今天2月14日開始至17日。

領取方式先進入http://discord.gg/ai(需註冊帳號),點擊Go to「 #steam-key-claim」,進入後打上「!getkey」,機器人就會自動私訊給你序號,再到Steam啟動即可。(打開分類「遊戲」,點選「在Steam上啟動產品」)

《守夜人:長夜》自2018年6月展開群眾募資,由於精緻的美術與結合魂系與惡魔城風格的硬派動作遊戲,頗受玩家期待。募資也受到熱烈響應。在歷經長時間打磨後,終於開放非募資玩家試玩。官方也在徵求玩家建議,有興趣試玩的人在遊玩過後,不妨也到官方臉書提供的回饋表填寫意見,讓遊戲更好。

《守夜人:長夜》目前已在Steam商店上架,預計於2020年推出。


遊戲角落

守夜人:長夜 Steam 玻璃心工作室 群眾募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