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PC玩《動物森友會》?這款《Hokko Life》也許能滿足你

遊戲角落 雀司特

近來各種啟發自經典遊戲類型的獨立遊戲在Steam推出,最知名的就是深受《牧場物語》影響的《星露谷物語》,還有實現《寶可夢》玩家多人連線模式夢想的《Temtem》也在之前展開搶先體驗。如今你也有機會在PC上玩到「致敬」《動物森友會》(動物之森)的社群遊戲,這款《Hokko Life》目前已在Steam上架,預計2020年就會推出。

根據官方介紹,玩家將會到達一座名為Hokko的小鎮,並在小鎮中結交新朋友、替他們打造新房子,製作新家具等等,可以隨心所欲打造自己的夢想小鎮。

與動物森友會不同的是,遊戲有更多自定義的元素,像是家具的擺放跟設計,都有非常高的自由度,在遊戲官網中,也推出一個Hokko Designer,除了遊戲內建的繪圖系統,你還可以利用第三方設計程式,自行設計角色的衣服圖案,並轉入遊戲中。

除了打造小鎮外,像是釣魚、抓蟲、農耕等社群遊戲不可或缺的生活元素都可以玩得到。

《Hokko Life》目前價格未定,將以搶先體驗的模式推出。

發布預告

動物之森 Hokko Li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