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遊戲中辱罵別人的玩家,《CS:GO》未來將自動靜音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圖片來源:《CS:GO》官方部落格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CS:GO)這款需要玩家彼此溝通協調的射擊遊戲,往往會在溝通的時候遇到惡言相向的玩家,進而影響到自己的遊戲體驗。

為了取締用言語攻擊別人的玩家,Valve正在為《CS:GO》開發一套新的系統,將比現有功能更有效率地減少遊戲中辱罵的現象。

如果A玩家因為辱罵被眾多玩家檢舉,將會被系統警告。若A忽略這些訊息,並繼續發生辱罵別人的回報案例,A玩家將受到處罰。也就是,所有其他玩家將會預設自動靜音A玩家,這種「預設的靜音」狀態將一直保留,直到A玩家為自己賺取足夠的XP來解除懲罰。當然,其他玩家也可以手動取消對A玩家的預設靜音。

因為這套新系統是基於檢舉回報所驅動的,有助於讓玩家建立自己的溝通標準,Valve也建議玩家遇到辱罵情況,養成檢舉的習慣。而且,經常玩遊戲的玩家或不常檢舉回報的玩家,回報所佔的比重會比較高,避免菜鳥或小白玩家亂檢舉的情況。

參考資料:《CS:GO》官方部落格

遊戲角落

CS:GO Val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