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擬真賽車《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於Steam推出DLC洲際GT包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由Kunos Simulazioni與505 Games攜手推出,是擁有GT World Challenge官方授權的終極GT賽車模擬遊戲。現已於Steam平台上推出DLC「洲際GT包」,售價為新台幣299元。

《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洲際GT包收納四大國際指標性賽道

• 卡亞拉米大獎賽賽道 (南非)

• 鈴鹿賽道 (日本)

• Weathertech ®️ 賽道拉古納塞卡 (美國)

• 巴瑟斯特全景山賽道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

由「倍耐力」贊助提供的賽道,可讓玩家把GT系列賽車擴展到洲際GT挑戰賽,通過採用Laserscan技術精細重製的獨家賽道,提供極具挑戰性的駕駛體驗,從而在賽道細節方面實現極高的精細度。

除了由「倍耐力」贊助提供真實洲際GT挑戰賽的全新遊戲模式之外,《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還擁有超過45個新的賽車品牌,30個新車隊和50位新賽車手。

此外,今天將與新的洲際GT包 DLC一起發佈的還有全新1.3更新包,在各個層面進行最佳化,為所有《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玩家提供最佳遊戲體驗。

---

上班族手遊推薦看這篇!陪你度過憂鬱的開工第一周!

遊戲角落

DLC 505 Games Steam 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