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遊戲《佛羅倫斯》將在情人節上架Steam,酸甜又細膩的感情繪本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遊戲角落

《Florence》(佛羅倫斯)在2018年發行在手機平台,用20個章節來講述Florence Yeoh的感情故事。Florence Yeoh是一位年輕的大提琴手,原本生活日復一日毫無變化,直到遇到名為Krish的大提琴手,改變了她的世界。

《Florence》當時獲得極大迴響,並獲得2018年The Game Award(TGA)最佳手機遊戲、2019年英國BAFTA遊戲獎最佳手機遊戲等獎項。

如今,下週五的情人節,也就是二月十四日。《Florence》將登上Steam和GOG平台,故事相當精采,建議玩家找個空閒時間一次玩完。遊戲長度不長,用互動繪本呈現,包含一些解謎小遊戲。玩家可以細細品嚐遊戲中的音樂和敘事。

參考資料:PCgamer

---

上班族手遊推薦看這篇!陪你度過憂鬱的開工第一周!

遊戲角落

獨立遊戲 Florence Steam GO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