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攻殼機動隊:SAC_2045》正式預告公開,素子將對抗電子腦駭客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遊戲角落

Netflix日前在1/27發佈了《攻殼機動隊:SAC_2045》最新的預告片,動畫將在2020年4月全球首映。本片由神山健治(《攻殼機動隊S.A.C.》導演)以及荒牧伸志(《蘋果核戰》導演)共同執導,配音演員包括田中敦子、阪脩、大塚明夫、山寺宏一等經典陣容,角色設計則是由畫師Ilya Kuvshinov所擔任。

動畫片頭曲《Fly with me》是日本知名音樂家常田大希旗下的millennium parade團隊負責,其他音樂則是由戶田信子、陣內一真所製作。

從預告片可以看到,公安9課重新聚在一起,進行困難的救援任務。過程中必須對抗一位擁有高超駭客技巧的後人類,敵人可以在一秒內駭入軍方士兵的電子腦。在預告片結尾,為了逮到敵人,草薙素子看似要進入有如電子海洋的Cyberspace,結果如何頗令人期待!

---

上班族手遊推薦看這篇!陪你度過憂鬱的開工第一周!

遊戲角落

攻殼機動隊S.A.C. 動畫 攻殼機動隊:SAC_2045 蘋果核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