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英雄聯盟》PCS聯賽宣布延期舉行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PCS聯賽於昨(29)日宣布,因受到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又名武漢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原定 2 月 8 日開打的賽程將延期舉辦,而詳細的開賽日期將於日後再行公布。

PCS聯賽在官方臉書表示,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使得台港澳以及東南亞賽區的部份選手、戰隊後勤、與工作人員因交通管制因素間接受到衝擊。經過審慎的考量後,決議延期開賽,以保護所有戰隊成員的健康安全。

除了PCS賽區延後開賽以外,而首當其衝的中國賽區LPL也宣布春季賽的賽程延期,避免人群聚集引發交叉感染、希望以最大限度來降低傳播機率。

LPL春季賽第一周賽事已進行完畢,隨著春節休賽期疫情蔓延,官方決議第二周賽事將延...

至於其他的亞洲賽區,越南賽區VCS與日本賽區LJL分別於明(31)日以及 2 月 8 日如期開賽;而LCK則是以暫時不開放觀眾觀賽來防範疫情。

---

上班族手遊推薦看這篇!陪你度過憂鬱的開工第一周!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