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劍傳說3 Trials of Mana》風之國莉絲和盜賊霍克艾角色聚焦預告發佈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遊戲角落

Square Enix發佈了最新的《聖劍傳說3 Trials of Mana》角色重點聚焦預告片,這次的角色是盜賊霍克艾和風之王國的女戰士莉絲,讓玩家更了解角色的互動和部分劇情,遊戲預計在4月24日發行,2020台北國際電玩展在2月9日可以看到製作人來台展示實機畫面。

霍克艾來自沙漠堡壘Nevarl,他是納巴爾盜賊團行俠仗義的高傲義賊。而莉絲來自風之王國羅蘭特,是美麗又堅強的亞馬遜戰士領袖。

霍克艾

《聖劍傳說3 Trials of Mana》這次重新製作了過去超任的經典RPG《聖劍傳說3》,遊戲改成現代動作RPG常見的設計,第三人稱、劇情場景Cut in畫面、角色配音等等,相當受到玩家期待。

參考資料:Square Enix YouTube頻道

遊戲角落

聖劍傳說3 TRIALS of MANA Square En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