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慄時空》全系列限時免費暢玩!可玩到三月VR版上市當天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遊戲角落

《戰慄時空:艾莉克絲》(Half-Life: Alyx)將在今年三月發售,想必會給VR遊戲市場帶來震撼。為了讓大家了解之前的故事,現在Valve佛心宣布,所有Steam使用者皆可限時免費遊玩《戰慄時空》系列所有遊戲!免費時間到《戰慄時空:艾莉克絲》發行日為止。

圖片來源:Steam

這次《戰慄時空》系列免費遊玩的遊戲包括:

《戰慄時空》(Half-Life)
《戰慄時空2》(Half-Life 2)
《戰慄時空2:首部曲》(Half-Life 2: Episode One)
《戰慄時空2:二部曲》(Half-Life 2: Episode Two)
《戰慄時空:正面交鋒》(Half-Life: Opposing Force)
《戰慄時空:關鍵時刻》(Half-Life: Blue Shift)
《戰慄時空:Source》(Half-Life: Source)

《戰慄時空》系列是非常經典的射擊遊戲,玩家扮演科學家高登·弗里曼,在一場可怕的研究災難發生之後,一堆外星生物開始竄出來,玩家必須保護自己、釐清真相。

至於即將到來的VR獨佔遊戲《戰慄時空:艾莉克絲》,完整支援SteamVR,所以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以及Windows Mixed Reality等裝置都可以適用,遊戲預計2020三月發行,確切時間等待Valve公開。

參考資料:GamespotSteam

遊戲角落

戰慄時空 限時免費 Half-Life: Alyx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