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Bundle推澳洲野火遊戲慈善包,強調100%投入救助災害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玩遊戲又可作公益!慈善遊戲平台HumbleBundle這次也響應救助澳洲野火,推出「澳洲野火救濟包」內含29款、總價超過400鎂元的遊戲;限時7天,只要25美元(折合台幣約750元)就可以帶走。官方還強調善款將百分之百幫助受到災害影響的野生動物。

商店連結:Aaustralia fire relief

雖然買包主要是為了作公益,但這其中也不乏一些優質跟熱門的作品。像是《空洞騎士》(Hollow Knight)、《愛羅門》(Armello)、《歐洲模擬卡車2》(Euro Truck Simulator)、《機械謎城》(Machinarium)等等。

不過要注意的是,在Steam上極度好評的解謎冒險遊戲《The Gardens Between》似乎因為鎖區問題而無法使用,但你還是有28款遊戲可以選擇──還有更重要的,為救災出一份心力。

HumbleBundle Hollow Knight Steam 公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