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格鬥《動物之鬪》新角色「長貓」釋出 台北電玩展開放試玩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台灣團隊數位卡夫特所開發迷因格鬥遊戲《動物之鬪》(Fight of Animals),日前已經正式上架。目前已釋出6位網路暴紅的「迷因」動物,像是右鉤拳柴犬、強壯狐狸等等。今天又推出歷久不衰的經典迷因「長貓」,作為可遊玩角色。

長貓官方定名為「搖曳長貓」(Slender Cat),形容牠是一隻「特別特別苗條的貓咪,喜歡做伸展操跟串門子,不喜歡蔬菜。會利用極度柔軟的身體進行彈力攻擊,緊急時還會從眼睛射出光線攻擊敵人。」

別看這遊戲蠢萌蠢萌的樣子,以為是純粹的惡搞遊戲,作為小品格鬥遊戲其實意外地紮實,只是目前角色還不多。如果是還在觀望的玩家,官方也表示,動物之鬪將在今年2月的台北電玩展展出,也會舉辦舞台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試玩。

長貓演示影片:

Steam商店頁面


遊戲角落

動物之鬪 迷因 格鬥遊戲 數位卡夫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