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玩得到《FF VII 重製版》!PlayStation公布台北電玩展首波試玩陣容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今(6)日宣布參加2020台北國際電玩展,並公開首波試玩遊戲與多項資訊。PlayStation以「You are A STAR」為主要概念,不僅推出三大遊戲主題區《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仁王2》與《最後生還者Part II》,攤位也將提供多款2020年最新遊戲讓玩家試玩。

首波預定展出遊戲名單

ONE PIECE 海賊無雙4

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

漫威復仇者聯盟

Resident Evil Resistance

伊蘇IX -怪人之夜-

Fairy Tail

仁王2

十三機兵防衛圈

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

碧藍幻想 Versus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聖劍傳說3 TRIALS of MANA

漫威鋼鐵人VR

NBA 2K20

獵人募集中!《魔物獵人世界:Iceborne》比賽火熱開打

另外請全台獵人們注意!電玩展期間也將舉辦《魔物獵人世界:Iceborne》TAIWAN CHAMPIONSHIP決賽,即日起開始募集,報名時間至 1 月 19 日(週日)23 : 59 截止,比賽詳情與報名資訊也可以前往活動網頁確認。

PS Plus會員好禮抽不完

PS Plus會員只要前往活動頁面線上登記,就有機會抽中「PlayStation展區遊戲試玩快速通關券」及會員專屬VIP空間「PlayStation Plus聚樂部」入場資格,還有機會加碼獲得台北國際電玩展入場券!

為獲得更完整的活動體驗,PlayStation本次引進於美國E3電玩展中使用的官方APP「Experience PlayStation」。玩家朋友可在會場即時掌握攤位動向,並可使用預約部分遊戲的試玩時段,或參與完成任務領取限定好禮活動。

PlayStation 2020台北國際電玩展活動網頁:點此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點此

PlayStation 台北電玩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