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PS Plus免費遊戲為《秘境探險合集》和《山羊模擬器》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遊戲角落

2020年剛開始,要玩什麼呢?這次PS Plus訂閱服務帶來的免費遊戲是《秘境探險:奈森德瑞克合集》(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以及《模擬山羊》(Goat Simulator)。雖然《秘境探險》的電影遙遙無期,但是玩家依然可以回味最經典的德瑞克!同時,《模擬山羊》也會是在家放鬆的好選擇。

《秘境探險:奈森德瑞克合集》

《秘境探險》系列是藍點遊戲工作室帶來的革命性冒險敘事遊戲,玩家將跟隨奈森德瑞克一起到全世界探險,從小地方開始到令人驚奇的發現。與無情的敵人競爭,體驗德瑞克將生命和友誼繫於一線的故事。

這次PS Plus送的《秘境探險:奈森德瑞克合集》,共包括1代~3代:《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秘境探險2:盜亦有道》和《秘境探險3:德瑞克的騙局》。

《模擬山羊》

《模擬山羊》,名符其實就是真正的山羊模擬器,你可以用各種精確的物理效果來投擲出一隻隻完美渲染的山羊。這是終極的山羊模擬體驗,靠得是玩家的想像力!

以上,PS Plus提供的這兩款遊戲可免費下載至2020年2月3日。

參考資料:PlayStation.Blog

遊戲角落

秘境探險 PS Plu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