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b Fight》國產蠢萌寶寶大亂鬥!明年1月Steam搶先體驗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台灣團隊 MOGiN GAMES開發,大亂鬥派對遊戲《Dumb Fight》將於2020年1月Steam上架搶先體驗。《Dumb Fight》是一款支援本地 2到8人的多人遊戲。玩家可以操控各種愚蠢且奇形怪狀的寶寶,透過手中的拳頭槍來擊飛你的對手,成為遊戲中最後的贏家。

《Dumb Fight》也提供了分組對戰、多樣遊玩模式與環境效果等等內容。玩家出局後還會變成神秘的小幽靈在畫面中肆意搗亂,超邪惡的吃土以及附身功能讓你可以盡情地去陷害隊友。除了全環境場地破壞外,遊戲也提供分組競技,避免朋友太強場場輸,可以組隊反過來欺負高手,達到真正「同樂」的效果。

支援多人

豐富場地

吃土陷害別人

遊戲預定在明年1月6日推出搶先體驗版本,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關注《Dumb Fight》臉書粉絲頁或Steam頁面。

Steam 搶先體驗 Dumb Figh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