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地球最強S級小褲褲!《Panty Party》NS版將更新世界排名戰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Panty Party》公開網路連線與本地連線的預告影片,預定更新時間為2020年春季。本次更新將追加方便Nintendo Switch lite遊玩的本地連線對戰,以及與世界各地玩家競技的網路連線對戰。

線上對戰功能將實裝可與世界最強的內褲一決勝負的排名戰,排名戰共設置了12階級,將依照戰績升降階。

本地對戰功能於對戰房間可以進行2~4人的個人戰及雙人組隊2vs2。此外也能設定房間密碼,與特定的玩家一同遊玩。本次更新無論是下載版或是台港地區發售的實體版,皆會對應更新。另外,網路連線功能的使用必須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

「必須要找到……愛的戰士!」

「愛的戰士……?」

「一定沒錯!就是你!愛著內褲的、愛的戰士!」

在街上奔馳的內褲,與內褲共同前進的戰士。為了從邪惡的力量中拯救人類及變成內褲的自己而戰鬥!

內褲與內褲間併出火花的喜劇!這就是高速動作射擊遊戲「Panty Party」!

Nintendo Switch Panty Part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