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DEEMO 2》公開前導預告 《MO:Astray》將登上Switch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遊戲角落

雷亞遊戲12/21以「RayarkCon LIVE」全球直播的方式,預告各款遊戲包含《Cytus II》、《Soul of Eden》、《Sdorica 萬象物語》、《MO:Astray》最新消息,並首度揭露新專案《DEEMO II》的宣傳影片。

全球玩家透過「RayarkCon LIVE」,除了回顧2019年精采的內容外,更接收到雷亞遊戲預告2020年各款遊戲重點頭條。

《Cytus II》曝光明年度新消息 暗示角色將有聲音演出

影片一開始就帶來《Cytus II》的消息,除了回顧精彩的2019年遊戲內容外,更首度曝光「2020 Cytus II」影片。該影片中除了預熱明年的遊戲進展,其中最大的驚喜是角色聲音演出,暗示著遊戲內容將可能內建聲優配音。

「2020 Cytus II」影片中暗示角色將有聲優配音。

此外,《Cytus II》遊戲製作人張翔並回顧過去一年在台北、東京、廈門、首爾等地舉辦的《Cytus II》相關電競比賽,並預告將在2020年於更多地區舉辦比賽,其中更有可能包含了Nintendo Switch主機遊戲《Cytus α》的最新連線對戰。

《Sdorica 萬象物語》將與《Cytus II》合作 角色搶先曝光

緊接著,影片中更預告了《Sdorica 萬象物語》將與《Cytus II》合作的消息。玩家將在近期看到《Cytus II》中的人氣角色PAFF、NEKO#ΦωΦ化身成為《Sdorica 萬象物語》的風格,並透過全新的聲優配音,釋放出極具特色的角色技能。

《Sdorica 萬象物語》中的NEKO#ΦωΦ與其技能特效。

《Sdorica 萬象物語》中的NEKO#ΦωΦ與其技能特效。

《Sdorica 萬象物語》中的PAFF與其技能特效。

《Sdorica 萬象物語》中的PAFF與其技能特效。

《MO:Astray》將登上Nintendo Switch主機 並推出全新遊玩模式

獲得全球玩家多數好評的《MO:Astray》在影片中,除了預告遊戲內的全新遊玩模式外,更於影片的最後埋藏彩蛋,暗示即將登上Nintendo Switch主機。

「More Modes for MO:Astray」影片最後暗示即將推出Nint...

開發團隊信仰遊戲為了讓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獲得更多樂趣與挑戰,將於明年春季在《MO:Astray》中新增「計時模式」及「災難模式」。

《MO:Astray》將新增「計時模式」

《MO:Astray》將新增「災難模式」。

「計時模式」將於遊戲中顯示遊玩秒數,並在關卡內顯示計時的起點與終點,透過特別設計的介面與機制,讓玩家有機會挑戰以最快速度完成遊戲的「speedrun」玩法,並與全球玩家一較高下。

「計時模式」將於遊戲中顯示遊玩秒數,讓玩家能持續挑戰速度。

而已通關過的玩家,將有機會在「災難模式」中遭遇更高難度的遊玩內容,包含數值、障礙物、謎題等都將有明顯的變化。雷亞遊戲總監李勇霆於影片中打趣表示,如同遊戲主角MO身處於險惡環境一般,玩家遊玩時將可以體驗到開發團隊把一開始發想關卡時的「惡意」放回遊戲內,將帶來的高強度挑戰。

《Soul of Eden》OP動畫部分釋出 預計於2020年上市

開發近四年的作品《Soul of Eden》也釋出了最新宣傳短片,內容剪輯即將上市的開頭動畫,釋出各種族的特色。

「Soul of Eden 2020 Teaser」中展示OP動畫的部分內容。

「Soul of Eden 2020 Teaser」中展示OP動畫的部分內容。

「Soul of Eden 2020 Teaser」中展示OP動畫的部分內容。

雷亞遊戲執行長游名揚也表示,目前遊戲正在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及菲律賓等地的Google Play上進行區域測試,在進行最終調整後,預計將在明年全球正式上線。

直播中最大彩蛋預告 《DEEMO II》專案開啟

在「RayarkCon LIVE」的最後,雷亞遊戲更首度公開了最新專案《DEEMO II》的宣傳影片,表示已開啟這款遊戲的製作。

由「DEEMO II Teaser」及標題的設計中可以看出「雨」和「花」是主要的遊戲元素,而官方雖然沒有多做解釋,但影片的最後在車站後面的龐大怪獸,似乎也暗示著遊戲中的部分劇情。

隨著《DEEMO》剛過六週年、PlayStation 4主機遊戲《DEEMO -Reborn-》上市一個月、動畫電影的製作開始,《DEEMO II》專案的公開將給玩家帶來更多的期待。

綜合以上各款遊戲的更新訊息,在2019年發布三款遊戲、在全球舉辦各項活動的雷亞遊戲也承諾所有玩家將於2020年,持續帶來更多精彩的內容。

更多消息請至《DEEMO II》形象官網:www.deemo.com/deemo2/

遊戲角落

雷亞遊戲 DEEMO 2 MO:Astray 細胞迷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