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punk》前傳DLC即將發行,體驗冰凍末日前的故事與蒸汽科技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遊戲角落

11 Bit Studios宣佈,《Frostpunk 冰封龐克》前傳DLC「最後的秋天」(The Last Autumn),將在2020年1月發佈。DLC內容將講述本傳世界如何變成冰凍地獄的災難故事。

「最後的秋天」將為遊戲引入大量新內容,包括新場景、新機制、獨特建築、新科技、新律法,還有深入探討末日世界的背景故事。玩家必須透過新的方式來塑造「Frostpunk」世界中的社會,從官方的圖片看起來有海運的機制?

在《Frostpunk》的世界裡,因為大規模火山爆發、太陽變暗與其他因素,導致全世界進入冰河時期,倖存下來的是聚集在城市發電機周圍的居民。

《Frostpunk》前傳DLC的故事場景將圍繞在某個發電機上:Site 113。因為周圍居民試圖在冰河時期來臨前蓋好發電機。因此,玩家必須在災難來臨前讓發電機及時運作。

《Frostpunk》在去年4月首次推出之後,已經成為11 Bit Studios新的熱門代表性遊戲。雖然前傳DLC「最後的秋天」還沒有確定的發佈日期,不過2020年1月很快就到了!

參考資料:SegmentNext

遊戲角落

Frostpunk DL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