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科幻恐怖手遊《星際擴散》iOS上架,為了女兒闖盪異星球吧!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遊戲角落


由台灣團隊神嵐遊戲自行研發的手機遊戲新作《星際擴散Star Diffusion》今(12)日於 iOS 平台正式推出,售價新台幣190元。Android版本預計2020年1月上架。《星際擴散Star Diffusion》為買斷制的單機科幻恐怖手遊,遊戲採鳥瞰視點,並準備了「手動」、「自動」兩種射擊模式與三種難度給玩家自由選擇,即使是不擅長射擊類遊戲的玩家也能輕鬆遊玩。

《星際擴散Star Diffusion》採鳥瞰視點,玩家在遊戲中需要操控主角雷納德在XENO星上進行探索、解謎,找回心愛的女兒米菈的故事。在探索XENO星的過程中,也將出現不明異生物襲擊雷納德,雷納德必須使用武器應戰,遊戲中也準備了包括:小刀、手槍、衝鋒槍、步槍、散彈槍,甚至是具科幻要素的雷射槍等武器供玩家使用,不過根據難度選擇,子彈數量也將有所差異,適當的避開敵人保存戰力也是一種選擇。

遊戲中玩家可將喜歡的武器放置到快捷鍵上,以便戰鬥時快速切換

以鳥瞰視點進行探索,並用武器給予攔路的敵人痛擊

遊戲中也會出現需要解謎的關卡,透過調查蒐集線索,小心的前進吧

究竟雷納德是否能成功找到女兒並且逃出XENO星,在之前的XENO星上發生了什麼事,殘暴的異生物又是從何而來?一切真相都在遊戲中等待玩家自行探索!

App Store商店連結


遊戲角落

星際擴散 Star Diffusion iOS 科幻 Androi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