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Eden》與P5R聯動版本發佈,福山潤JOKER陪你穿越時空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WFS出品,來自日本的超時空手遊冒險RPG《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目前已發佈與《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聯動的新版本。本聯動的更新也是「Another Eden」史上首次日本版與國際版於全球同時發佈。另外,為紀念聯動發布,登入獎勵由20個增量為50個!。

《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聯動

・日本版與國際版於全球同時發布!

・追加新內容協奏「雙魂之羈絆與虛無的傀儡師」

・活動並無期間限制,隨時可遊玩!

・「JOKER」「摩爾加納」非夢見角色,可於劇情進行中加入成為夥伴!

・資深聲優福山潤(擔任角色:JOKER)、大谷育江(擔任角色:摩爾加納)原創語音。
※「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角色語音僅限日語

・「心之怪盜團」的SKULL、PANTHER、FOX、QUEEN、NAVI、NOIR將於劇情中登場!

・聯動發布紀念,登入獎勵增量中!「庫羅諾斯之石 ×20」 → 「庫羅諾斯之石 ×50」
獎勵期間:2019年12月11日 23:00 ~ 2019年12月25日 22:59

聯動開始條件

・序幕
必須完成主線劇情第2章

・聯動任務本篇
必須完成主線劇情第13章

更多聯動資訊

聯動特設網站:https://tw.another-eden.jp/p5r/

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