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格鬥《動物之鬪》發售日確認 「肌肉白鯨」也來參一咖啦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遊戲角落


台灣團隊數位卡夫特今日宣布,格鬥對戰遊戲《動物之鬪》(Fight of Animals)確定將在台灣時間12月19日中午12點於STEAM上架,同時釋出新角色資訊,「肌肉白鯨」的介紹跟操作系統的說明影片。

《動物之鬪》是一款以錯位拍攝做發想出發點的1對1趣味格鬥遊戲,像是右鉤拳柴犬、強壯狐狸等等,繼上次公布了走路貓咪、魔法松鼠與烏鴉猩猩後,今日又宣布追加新角色,也是近期突然爆紅,「肌肉白鯨」。官方表示,肌肉白鯨是一隻熱愛健身的和平主義者,看著他散發出愜意的眼神。你是否也被治癒到了呢?

秀出腹肌的白鯨 圖:取自網路/廠商提供

另外,官方也進一步公開了操作系統,在選擇好角色顏色後,會出現一般模式與輔助模式可選。

一般模式:掌握輕、重與技能攻擊的特性與時機,按照順序輸入攻擊組合來進行攻擊連段。輔助模式:保留技能按鈕功能,只要連續按輕、重攻擊,角色會自動帶入系統默認的連段,依照輸入輕、重順序不同就會產生不同連段。提供了一定方便性,不過這些連段被防禦後會有破綻,製造讓對手反擊的機會,因此也是要小心使用。

官方也表示,在今年巴哈站聚的自製遊戲公會區,數位卡夫特也將會帶著《動物之鬪》一同出展。

肌肉白鯨演示影片:

Steam商店頁面:動物之鬪


遊戲角落

動物之鬪 數位卡夫特 格鬥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