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eBIRD》宣布登上Switch 操作肥短小鳥滑起來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把你的鳥鳥帶出去滑!由Glass Bottom Games開發,今年六月在Kickstarter發起眾籌成功的《SkateBIRD》(暫譯:滑板鳥),原預計在明年2020在PC、Xbox One推出,就在昨日任天堂獨立遊戲發表會「Indie World」中,也宣布要登上Switch了。

《滑板鳥》顧名思義就是操作可愛的小鳥們滑滑板!根據官方描述,因為你的人類大朋友工作繁忙不在家,也無法經常陪你玩,你只好自立自強,堅強地作一隻滑板高手來排除寂寞。隨著遊戲進程推進,你還可以解鎖更多場地、更多鳥鳥,更多衣裝,還有更多音樂(官方說也可以放自己的音樂)。

目前公布的鳥種有鸚鵡、鴿子,還有我猜應該是烏鴉的小東西。希望正式上市,能夠有更多樣化的選擇,如果能跟《無名鵝》(untitled goose game)來個合作就更棒了。

任天堂 Switch PC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