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斯的法則》第一人稱空間解謎經典,已在任天堂Switch發行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遊戲角落

《重裝武力》系列的開發商Croteam,旗下開發的經典哲學解謎遊戲《塔羅斯的法則》(The Talos Principle),12/10已經在任天堂Switch發行《塔羅斯的法則:豪華版》。

《塔羅斯的法則》最初於2014年發行,對於Croteam來說,這是一個意外的展開,畢竟之前工作室的遊戲幾乎都是第一人稱射擊。儘管當初首次進入解謎遊戲的開發,但《塔羅斯的法則》用第一人稱視角,結合空間謎題和哲學啟發,帶給玩家深刻又有趣的思考。

這次在任天堂Switch上架的《塔羅斯的法則:豪華版》有超過120個謎題挑戰,也包含「Road to Gehenna」的資料片。玩家要嘗試在迷宮般的地圖中探索,收集像俄羅斯方塊外型的Sigil。一開始,大多數謎題都是圍繞著解除干擾、禁用敵對無人機等。不過漸漸地,謎題也會有精采的邏輯測試。

最後,正如同遊戲簡介:「幫助你的創造者來處理錯綜複雜的問題。而你必須在這裡尋找信念以及答案:你是誰?你的目的是什麼?你打算讓我幫你做什麼?」玩家必須自己尋找意義。

參考原文:Eurogamer

遊戲角落

塔羅斯的法則 The Talos Principle Switch 任天堂

留言